豪華體育用品—獎品部公司簡介, 另設戶外用品零售批發

豪華體育用品創立於2008年,匠心經營各類獎牌訂造業務近十四載,公司獎品種類齊全,包括:水晶獎座意大利獎盃可移動式旗杆立體金箔畫醫務所掛牆金屬證書各類旗幟及紀念旗退休禮物銀碟等等。多元化的產品類別務求成為本港政府部門、學校,非牟利團體與各大企業機構的最佳合作伙伴。陳列室設置於交通便利的尖沙咀,作為為客戶提供針對性一條龍服務的獎品公司,我們免費排稿,不限次數,盡心竭力地按照顧客的要求打造獨一無二的獎座。經驗是與時俱進的,現在我們已經設有獨立的生產團隊,部分加工程序均於本地加工,並進行嚴格的品質監控,確保在開發設計和製作步驟一絲不苟。

經過不斷的嘗試和實踐,本店成功迅速發展為一間線上線下一體化的獎品業務平台,利用更多元彈性的渠道為客戶提供售前與售後服務,客戶可即時向我們線上報價及回覆稿件,足不出戶也能安坐於辦公室完成所有訂貨手續,政府及學校更設有收貨後三十天付款期。為了滿足客戶的急切需求,除了設有特快的交貨服務, 個別產品快至一至兩天即可取貨,公司將來亦會新增更多設備以加快本地加工程序, 致力為客戶提供報價快、回覆快及交貨快的優質待客之道。

聯絡我們:

電郵:info@howa.hk

Whats App 查詢:852+ 9177 7339

電話:852+ 2722 0027

傳真:852+ 2722 0104

尖沙咀陳列室: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5號2樓

旺角取貨點:香港九龍旺角通菜街152號2樓全層